您的位置:>星辰变>门派攻略>清虚>

《星辰变》门派职业介绍 清虚全面分析篇

发表时间:2010-07-08 作者:星辰变 编辑:wuson 来源:官网
《星辰变》门派职业介绍。清虚全面分析篇。


  
  天道本无常理,万物皆法自然,从善去恶皆由心,闲看云舒云卷。
  高悬壶以济世,留琴心伴剑胆,一片赤诚为众生,莫道千年万年。

 
  门派背景:

    最初的凡人界,唯有道观中的道人孜孜不倦的追求长生不老与得道飞升,经过了几万年的摸索之后,一些修为深厚的道人真的迎来了天劫,而摆脱了凡人界那区区百年的寿命,从此之后便有更多的人加入了他们的行列。这些最早迎来天劫的道人们,便是清虚观的创立之祖。到现在,没人知道清虚观究竟有多久的历史,但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清虚观的强大从来没有改变过。严谨的门规,孕育了无数优秀的清虚弟子……
    清虚者淡泊名利、以静修身。清虚观人善以柔克刚,以静制动,从天道自然之中悟出恢复肉体创伤的秘法的他们,是同伴坚实的后盾。

  
代表人物:
上一篇:《星辰变》游戏门派揭秘 紫玄残卷清虚篇 下一篇:《星辰变》清虚攻略分享:谈经验心得及PK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