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辰变>综合攻略>

星辰变决战仙魔争霸活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5-2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玩家打怪或参加刺探巡查活动有机会获得神器碎片,递交神器碎片数量位于所在阵营前50名的修真者......

  正邪不两立,仙魔不共天!《星辰变》就是一个仙魔矛盾永远不可调和的世界,正在激烈进行中的“仙魔争霸”活动,就是一个有力的说明。如何在仙魔争霸活动中带领自己的阵营打败敌方的玩家,维护自己阵营的荣誉,是每一个参加“仙魔争霸”活动的人必须要考虑的事情。

  玩家打怪或参加刺探巡查活动有机会获得神器碎片,递交神器碎片数量位于所在阵营前50名的修真者,才能获得前往仙魔战场的通行证。仙魔争霸赛开始后,每十人将被随机分配到一个地图,与敌对阵营的十人进行对决。

  双方要奋力搏杀各种怪物,还要提防两军狭路相逢时的浴血厮杀。击杀对手、游魂以及终极BOSS魂将,个人与队伍都将获得不同的积分,杀死终极 BOSS获得的积分最高。杀死魂将或活动时间截止,争霸活动就会结束。活动结束后积分多的队伍获胜,参与并且获胜的修真者必得极品PK护身符“紫玄魂冰”。

  参与此活动首先自然是要注意收集“神器碎片”,无论是打怪,打副本还是刺探巡查活动,都可以获得“神器碎片”,上缴的越多,参与的机会自然就越大。

  当你进入争霸赛的场地,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要和同时进来的同阵营玩家组成队伍,因为只有迅速组成队伍,才能在第一时间支援队友,同时也能在地图界面清楚地看到自己阵营玩家的位置,以便保持增援。

  杀死敌方的玩家固然重要,但是要知道,积分才是决定最后胜利的东西。杀死“魂将”,既能够获得大量积分,又可以让整个比赛结束,因此,大家主要争夺的还是“魂将”的归属权,只要能够成功拥有魂将的所有权,就基本上成功了一半。

  战斗时候的阵型、指挥、相互协作都很重要,最重要的是,大战当前,谁也不能退缩,这是维护阵营荣耀的时刻,每一个热血的玩家,都要勇敢地战斗!

上一篇:《星辰变》升级很容易 盘点五大升级捷径 下一篇:选择星辰变灵兽攻略 灵兽繁殖、捕捉、技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