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辰变>热点资讯>

星辰变血魔和赤阳实用连击技巧分享

发表时间:2011-01-17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星辰变血魔和赤阳实用连击技巧分享

星辰变血魔和赤阳的一些技巧:

战士一直都是战场的主力,没有战士,后排的小法师就是一盘脆皮鲜奶,任人品尝。我发现在《星辰变》里,战士是非常强大的,至少我用战士和法师PK时很少落败,只要连招连得好,战士也能把法师瞬间爆死。

碎骨+断魂,这个是任何一场战斗战士首选的发动技能,瞬间接近对手,造成对手昏迷,相当于魔兽里战士的冲锋,但是不会受战斗状态的限制,也就是说战斗中也可以释放,但是要和对手拉开一段距离才行。

噬魂一式+噬魂二式+噬魂三式,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战士的瞬间爆发技能,有一定概率的击倒是个不错的附加效果,人品好的话绝对能给对手造成大麻烦。

裂天一式+裂天二式,这个技能和噬魂差不对,但是对被击倒的敌人会提高暴击率,简直就是为噬魂准备的连招。

灭杀+天魔血刃,这个不是组合技能,但也是我认为不错的连招,瞬间靠近对手身后,天魔血刃是我觉得战士最牛逼的技能,不论是单杀还是团战都很牛逼,就是CD时间长了点。

封魂+血遁,这个是专门用来对付法师的,对于聚气中的法师杀伤力尤其巨大,而且血遁也是有击倒效果的,配合噬魂不错。

我对战士的连招建议:碎骨+断魂+噬魂一式+噬魂二式+噬魂三式+裂天一式+裂天二式+灭杀+天魔血刃+封魂+血遁+裂天一式+裂天二式+灭杀+天魔血刃,基本再牛逼的人也要挂了,由于战士的技能CD一般都比较短,所以在有击倒效果的技能后面都可以加上裂天,效果不错的。

上一篇:GM日记七:星辰变一日游 分享四季星体验 下一篇:《星辰变》试玩深度报告:下一个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