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辰变>热点资讯>

赢得星辰变洞府争夺战的三大要素 要服从调配

发表时间:2011-03-14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势力争夺战相当于其他网游的团队副本?团体作战,部署、战略、配合、个人意识以及应变能力是星辰变洞府势力战不可或缺是重要因素,这不正是现今网游最热门的团队副本模式么?基于团队成员对作战指挥的信任和服从,团队指挥在整个洞府势力争夺战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而

势力争夺战相当于其他网游的团队副本?

团体作战,部署、战略、配合、个人意识以及应变能力是星辰变洞府势力战不可或缺是重要因素,这不正是现今网游最热门的团队副本模式么?基于团队成员对作战指挥的信任和服从,团队指挥在整个洞府势力争夺战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而其他网游的团队副本也同样如此。

不同的是其他网游团队副本面对的是同样设置的关卡难关和BOSS,在同样打法和对手的前提下,要求团队成员不出错减少失败几率即可。而星辰变的洞府争夺战,团队成员需要面对的不单单是那些设置不变的关卡和怪物,更多的是要面对战术变换的狡猾对手。

因此能够取得洞府争夺战,每一个参与者都绝对是喜悦兴奋的。

星辰变贺岁测试时的三场洞府争夺战,RBSky和弑仙联盟初次较量,除第一场两团都被怪剿灭外,其他两场都是弑仙联盟获胜。凭借着平日积攒而来的默 契,坚持不懈的升级杀怪拿装备,他们在贺岁测试的洞府争夺战中大获全胜。而在接下来的洞府小范围测试中,RBSky公会不气馁终于在后来的三场较量中得以 翻盘,获得最终胜利。双方的较量促进了本方的整体实力提升,这无疑是最好的局面。

洞府之争才刚刚开始,感谢RBSky公会和弑仙联盟的辛苦开荒。

团队领袖需要具备哪些素质?

通过六次的洞府争夺战,对战双方都是RBSky公会和弑仙联盟。大家都在思考,是否自己的指挥到位,配合得体,各战团职责是否能够履行好。

贺岁测试洞府争夺战时,弑仙联盟的指挥的战术指导被成员称作“很到位”,由于第一次洞府争夺遭RBS公会守复活点,因此吸取了这个教训。

云汐丶冰说:寒情指挥的好,一开始就让我们先往他们(RBS)复活点压,之后我们法师在里面群,不让RBS的出来,一组人进去杀BOSS。

团队领袖需要了解战场,及时总结失败原因调整团队战略,通过合理的战略部署来断绝对方的补给和支持。先发制人在战斗中显得非常重要,先声夺人压制住对方复活点,可以有效的切断敌对方的输出和补给。战线拉得越长,相对的消耗(实质消耗和精神消耗)就会越大,同时损伤也越大。

“27日洞府战,对方可谓是费尽心机,各种计策不断,先是示敌以弱,一计不成再来一计调虎离山。可是最后的结局依旧没有改变。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他们又一次约战京郊密林,可是结果还是历史的重演。”

胜不骄败不馁,RBS公会尽力了贺岁测试的失败,总结了经验教训,在后来的那次测试中RBS完胜老对手弑仙联盟。

团队指挥没有因为对手的迷惑伎俩而动摇,逐个识破并且全力出击。划分各个作战团由团长带领培养默契,管理好每一个参战者将自身的能力发挥到极致。

对于公会而言,团队领袖必须是团队中大家公认的有魄力的领导者,让大家信任你并且能够无条件接受你的指挥。对于散队来说,团队领袖需要在队伍集结好后,向所有人说明各自的职责、任务和要求。大家的目的都是,如何赢就是需要考究的问题。拥有清晰头脑,能够及时对突发状况作出正确的判断和果断的指导是团队领袖必不可少的。

参与战斗的每个团队成员的责任

虽说团队领袖责任重大,直接关系到整个战斗的结果。但是每个参战者存在的意义同样重要,可能会因为你一个人导致失败。

废话少说进入主题吧。开荒时的各种牺牲、配合和接受调整,实战时的细节观察和应变能力,等待时的寂寞还要随时待命目不转睛看着屏幕。

因此通过接收到的各方声音各种吐槽得出结论:

1、接受调配,按指示行事,做自己最拿手的操作。

2、非战时多和队友沟通交流,彼此建立起基本的信任和默契,同时也可以对他人有一定的了解。

3、战时除了服从调配听从安排外,还要在一些细节上仔细观察,因为团长不可能面面俱到,对手的什么行动都能发现,所以在发现情况与预料不同时及时汇报。

4、站位很重要。

5、被围堵时不能急躁。

上一篇:星辰变给力动态阵营平衡调控 对决更激情 下一篇:书迷建议星辰变还原小说 副本系统很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