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辰变>热点新闻>

“懒人版”上线 《星辰变》休闲特色再引热议

发表时间:2011-06-23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星辰变》一直都以种类繁多的活动内容,不断创新的游戏体统为玩家们津津乐道。

  近日,超人气网游主宰者《星辰变》又再度引发网络上的一片热议。原因全出自即将在6月23日火热上线的新版本“懒人版”。《星辰变》一直以来都以休闲特色显著而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从5月 16日开放性测试正式启动开始,就不断推出多种多样的休闲活动供玩家参与其中。而今,即将上线的第一个新版本中,又再度增添一项“冥想式”玩法,不想又再度成为网络上的一大热议焦点。

“懒人版”上线 《星辰变》休闲特色再引热议

  何为“冥想式”玩法?

  熟悉《星辰变》的玩家都了解在游戏中有一项任务设计,是让修真者体验属于星辰变主人公秦羽的一套修行之路,这个叫做“北斗七星月光舞”的任务从外功修炼来获得领悟,通过静心打坐从而得到内功修为。

  在即将上线的新版本中,《星辰变》将这一原本属于秦羽的专利授权给了所有的修真者。玩家们可领取到最长八小时的领悟时间。同时,《星辰变》又再度结合小说情节中秦羽借助《流星指法》来加速对时间与空间的领悟。在游戏商场中新增出售加成道具来辅助修真者可以对八小时领悟的修为进行加成提升。这下修真者们不必再去辛苦杀怪就能轻松升级了!

“懒人版”上线 《星辰变》休闲特色再引热议

  《星辰变》休闲特色,再添新贵!

  对于喜好休闲游戏的玩家来说,《星辰变》中众多的轻松、简单、有趣的休闲玩法一直让他们津津乐道。早前的“烤土豆”、“抓灵兽”、“翻牌玩法”、 “藏宝图”和“答题竞赛”一直是《星辰变》中休闲特色玩法的典型。“烤土豆”是以烹饪为任务元素,轻松获得大量经验。“抓灵兽”则是让玩家可以在一个地点抓到众多稀有灵兽。“翻牌”则考验着玩家的RP,只要翻不到“骷髅牌”即可一直拍下去。“藏宝图”是在玩家平时游戏的过程中,收集碎片然后挖到宝藏。“答题竞赛”则考验着的是玩家的丰富知识,排名越靠前得到的经验越多!

  现在,继这些项目之后又再添新成员,那就是“冥想式”,同样是以轻松升级为目的增添的最新项目,等到正式上线之时,一定又会成为一大新热。

  

“懒人版”上线 《星辰变》休闲特色再引热议

  《星辰变》一直都以种类繁多的活动内容,不断创新的游戏体统为玩家们津津乐道。真切站在玩家的立场为营运的思路,不断给予玩家更多的空间是的《星辰变》一直行走在游戏业界的前列。相信即将上线的新版本,将继承《星辰变》原有的休闲特色,不让一直拥护它的修行者们失望。

上一篇:40级橙装抵一台IPAD2 高玩称《星辰变》很赚钱 下一篇:教你《星辰变》灵兽“魂佑”与“出战”的合理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