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辰变>热点资讯>

《星辰变》玄晶蛇魔捕捉指南 玩蛇不用愁

发表时间:2011-06-23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玩《星辰变》也有一段时间了,对这款游戏还是非常喜爱的。

  玩《星辰变》也有一段时间了,对这款游戏还是非常喜爱的。自己现在是个33级的小奶妈,但是一直不确定30级左右的奶妈应该带什么灵兽。在网上查了一些攻略,也询问了游戏中的前辈,比较一致的是30级奶妈比较适合携带的宠物是蝙蝠精和玄晶蛇魔。考虑到奶妈需要高智慧保证治疗效果,同时自身血少的特点,等级为30,智体双属性的蝙蝠精和玄晶蛇魔无疑是最适合这个等级的奶妈。但是个人认为蝙蝠精的外形实在是比较丑,而看上去憨头憨脑,走起路来又很可爱的玄晶蛇魔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了!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捕捉玄晶蛇魔的一些经验。

  出没地点一:竹林谷(62,370)的位置

  出没地点二:竹林谷(120,215)的位置

  

  出没地点四:竹林谷(288,197)的位置

  出没地点四:竹林谷(85,266)的位置

  

  最后上一张自己捕捉的玄晶蛇魔的图片,智慧资质是619哦,不过有点遗憾的是没有自带技能啊,希望大家都能抓到更好的蛇魔宝宝啊!

  

上一篇:教你《星辰变》灵兽“魂佑”与“出战”的合理选择 下一篇:《星辰变》之如何躺着升级 懒人专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