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辰变>热点资讯>

两百人火爆团战 星辰变激情洞府战5万元大奖揭晓

发表时间:2012-07-04 作者:官网 编辑:苏英雄 来源:官网
  激情在洞府,决战在前线,代表着《星辰变》最高级别团战之一的洞府战6月30日在新服“御风行”中落下第一场战役的帷幕。魔族势力“悪”凭借不俗实力和卓越的团队配合击退各路英豪,成功占领洞府,也成为星辰变大手笔投入的

  激情在洞府,决战在前线,代表着《星辰变》最高级别团战之一的洞府战6月30日在新服“御风行”中落下第一场战役的帷幕。魔族势力“悪”凭借不俗实力和卓越的团队配合击退各路英豪,成功占领洞府,也成为星辰变大手笔投入的五万元巨额洞府胜利奖金的首位主人!

  

  两百人火爆团战演绎疯狂周末

  从百人同屏再到两百人激战,星辰变的洞府战从来不缺热血勇猛和激情。作为各大势力彰显实力的最佳舞台,同时也是最高水平的极致对决,每一场洞府战不仅吸引着势力们的全情参与,还吸引着众多群众围观。御风行开服后的第一场洞府大战更因为五万元的胜利奖金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在群雄并起江湖格局尚未分割的大前提下,谁能在御风行中率先占领洞府,这不只是仙魔两族首次交锋的谁强谁弱,更是一举成名的最佳时机!也因此,这首场大战凝聚了御风行排名最靠前的高手们。有激情,有碰撞,有谋略,有拼劲,更有憧憬,这个周末因为洞府战而显得格外澎湃。网络之外的天气热火朝天,游戏里的世界同样火爆异常。

  

  

  五万元巨额奖金引发群雄疯抢

  与以往代表着梦想与荣耀的洞府战相比,御风行的首场洞府战拥有更多期待的理由!星辰变首次投入到洞府战的五万元大奖不仅开创了网游活动巨额现金奖励的先河,更让洞府战的奖励从虚拟走入了现实。群雄蠢蠢欲动,大奖虚位以待。现如今,伴随着魔族势力“悪”在洞府战中的胜利,五万元大奖也正式找到了他们的主人。在采访“悪”势力长将如何使用这笔奖金的时候,他激动的表示:一部分将作为公会发展基金,另外一部分则会购买实物奖品发给付出心血的势力兄弟。可以说,五万元在刺激了眼球的同时,也让优秀势力拥有了发展工会的第一桶金。

  

  五万元不是终点,只是热血洞府战的起点。这样的五万元重奖也不只是在“御风行”中才会投放,新服“状元楼”的洞府战同样会有五万元的巨奖等待大家!如果你相信自己的实力,并且拥有足够的能力,那么这个舞台将会实现你的梦想!加油!

上一篇:星辰变6月活动介绍 玩法&奖励 下一篇:星辰变新服“九圣殿”20日全民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