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辰变>热点资讯>

强大区域领主登场 新增7大野外BOSS

发表时间:2012-09-20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官方
区域领主强势登场,七大BOSS同步来袭。2D次世代动作网游《星辰变》BOSS族谱再添新成员,涅槃鸡、夜光马、悟空猴等七大野外BOSS坐镇热门地图迎战各路好汉。

  区域领主强势登场,七大BOSS同步来袭。2D次世代动作网游《星辰变》BOSS族谱再添新成员,涅槃鸡、夜光马、悟空猴等七大野外BOSS坐镇热门地图迎战各路好汉。同时,《星辰变》还前所未有的推出BOSS刷新告知功能,让你抢占先机力压群雄!

  

 

  新增七个野外BOSS

  从黑风豹到紫煞蛟龙再到新近推出的三眼碧睛蟾,幅员辽阔的潜龙大陆和无边海域里藏匿着各种强大的BOSS,而这些身怀绝技天赋异禀的神兽们也吸引着一批又一批豪杰前去征讨。谁能推倒这些BOSS,不只是可以将各种稀世珍宝收入囊中,更是实力和荣耀的象征。现在,《星辰变》将再推金刚鼠、伏羲兔、风从虎、西施蛇、悟空猴、夜光马和涅槃鸡这7个新野外BOSS。其等级跨度将从25级直至85级,满足各等级玩家的需求!同时,七大新BOSS的现身地点也将全部选用目前的热门地图。如,85级的涅槃鸡就可能亮相于碧水府新开地图“黄泉海底”。

  

 

  新推BOSS刷新提示公告

  不用再在BOSS洞穴守株待兔,也不用频繁换线寻找BOSS的踪迹。《星辰变》贴心推出七大新BOSS的刷新告知功能。玩家只要进入公告面板,就能准确了解BOSS们的刷新剩余时间、现身地图、具体频道以及掉落宝物。玩家完全可以根据提示内容来打一场有准备的大战。同时,特有的传送功能,还能将玩家直接送到BOSS现身处,告别无谓的寻找,直接一击即中!

  

 

  上演更激烈的BOSS争夺战

  BOSS刷新公告是惠及全民的温馨提示,这也就意味着所有玩家将处于同一起跑线去面见这些BOSS。谁能抢占先机率先开打也就变成又一个技术活。可以预想的是,7个新BOSS的争夺将更激烈更火爆!无论是精英小队相约前往,还是顶级势力蓄势待发,“跟时间赛跑“就是毫无疑问的终极砝码!

  7个新BOSS的推出丰富了《星辰变》野外BOSS的阵容,也扩大了玩家的选择面。而新BOSS将会掉落的橙色装备、逆央神石、觉醒技能书碎片等珍贵道具更是超级大的诱惑!一场场激情澎湃的大战将无法避免的席卷整个星辰世界!在这些奋勇搏杀的队伍里会有你的身影吗?在推倒BOSS的英豪名单里会有你的名字吗?就让我们和七大BOSS继续下一个激情大战。

上一篇:盘古五碑 神秘宝物 下一篇:怒砸龙魂罐 赢至尊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