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辰变>热点资讯>

圣域皇朝先拔头筹 跨服洞府赛决战激情开打

发表时间:2012-09-20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官方
备受玩家关注的首届跨服洞府赛在历时两个月近百场比赛的激烈争夺之后,本周正式进入决战周!来自全国电信一区的老牌劲旅“圣域皇朝”和全国电信六区的“我主沉浮”力压群雄会师决赛!

  备受玩家关注的首届跨服洞府赛在历时两个月近百场比赛的激烈争夺之后,本周正式进入决战周!来自全国电信一区的老牌劲旅“圣域皇朝”和全国电信六区的“我主沉浮”力压群雄会师决赛!代表势力最高荣誉的跨服赛冠军将在两强之间产生,更有10万元人民币巨奖等待优胜势力分享!9月17日20点30分,决赛第一场正式举行。经过一场激情澎湃的对战,圣域皇朝先拔头筹赢得首场胜利,也使得自己在三局两胜的赛制中率先取得了主动权!现在就让我们回望比赛的精彩过程,一起走进巅峰对决的震撼现场!

  

 

  决赛和之前的淘汰赛一样,仍旧是在比赛日的20点30分举行。从20点10分起,两大势力的高手就陆续进入比赛服务器,人数瞬间爆棚直逼300大关!如果说这是一场高手的对决,更可以说是一次极品装备极品灵兽的“超级展览会”。从现场图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就从玩家们的装备和灵兽方面来看,这场大战的确表现了《星辰变》现阶段的最高实力。

  20点30分,决赛第一场准时打响!我们可以看到在起初,双方资源的差距仅仅在于978:962。这是真正的针尖对麦芒式的短兵相接。既然实力在伯仲之间,谁胜谁负就完全看临场发挥和指挥了!

  根据赛前的信息,我们可以了解到,圣域皇朝的特点就在于大号的数量占有绝对优势,而我主沉浮则因为奶妈比例高而控场实力非凡。因此,圣域皇朝能否速战速决是本场比赛的关键。一旦被我主拖入阵地战,那么他们的奶妈优势就将发挥的淋漓尽致。当然我们能想到,对于身经百战的圣域皇朝来说,那就更加不是什么秘密了。于是,比赛一开始,内岛里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的大战就惨烈上演了。

  

上一篇:怒砸龙魂罐 赢至尊雷霆 下一篇:揭秘暗金首饰碎片获取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