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辰变>热点资讯>

战士变身火法是奇迹?星辰变化身系统做到了

发表时间:2013-06-20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战士也能用法术攻击?这个颠覆寻常网游职业设置的大胆假设已经变成现实!由《星辰变》在近期推出的化身系统,就给所有职业第二次选择的机会,战法道都能够在本职业基础上再选择一个实力不弱于主体的化身。

  战士也能用法术攻击?这个颠覆寻常网游职业设置的大胆假设已经变成现实!由《星辰变》在近期推出的化身系统,就给所有职业第二次选择的机会,战法道都能够在本职业基础上再选择一个实力不弱于主体的化身。当赤阳和血魔选择了法魂,那么火系的法术攻击也将成为它们的杀手锏!时光之刃刀起魂落,九把火焰剑打造烈焰攻势,燃尽一切敌对势力!

  时光之刃

  超震撼组合技登场 时光之刃堪称火攻最强招

  根据《星辰变》化身系统的设置,主体和化身结合后就能产生一种合体技,当主体的怒气值满了就可以释放这个技能。分配到战士和法魂的合体技能叫做“时光之刃”。斩断感情和灵魂的招式不算可怕,能斩断时光的刃才是最强悍的武器。当时光之刃出击时,会有九把火焰剑围绕在主体和化身的周围,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火伤害。几秒后,火焰剑还会扩散到四周产生引爆的效果。有了玩火鼻祖的帮助,相信战士这一波火攻击让人很难抵挡!

  化身炼魂

上一篇:星辰变端午长假欢乐购 珍宝折扣8折献礼 下一篇:化身来袭万象更新 《星辰变》战士欲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