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辰变>热点资讯>

星辰变暑期新服名正式确定 鸿蒙灵宝带你清凉一夏

发表时间:2013-06-26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2D次世代动作网游《星辰变》暑期新服即将开放,配合夺宝主题,近日新服名正式定名为“鸿蒙灵宝”。与此同时,更早些时候透露的青龙BOSS能否伴新服一起登场,也引发了玩家们的众多讨论。

  2D次世代动作网游《星辰变》暑期新服即将开放,配合夺宝主题,近日新服名正式定名为“鸿蒙灵宝”。与此同时,更早些时候透露的青龙BOSS能否伴新服一起登场,也引发了玩家们的众多讨论。那么这个夏天,新服新BOSS能否一同陪你清凉一夏呢?

  新服名正式确认 全民梦想启动

  这个夏天《星辰变》主打夺宝,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实物大奖。配合整个夺宝主题,预计将在暑期开启的新服也正式定名为“鸿蒙灵宝”。鸿蒙灵宝是《星辰变》小说中秦羽炼化的至高无上的宝物,你的鸿蒙灵宝是什么?你想要的宝物是什么?相信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答案。《星辰变》将会给所有夺宝达人一个梦想实现,一个见证奇迹的机会。


  暑期最大悬念 青龙BOSS会否一并登场?

上一篇:星辰变官网有奖纠错活动公告 下一篇:“鸿蒙灵宝”预注册7月1日疯狂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