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辰变>热点资讯>

星辰变青龙揭秘 无边海域终极boss终极曝光

发表时间:2013-07-10 作者:星辰变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星辰变官方
盛大游戏2D次世代动作网游《星辰变》最新版本将在今夏公开!无边海域三大势力之首的青龙将作为当前阶段最强BOSS亮相游戏。

  终极:变大版人形青龙挑战极限

  恭喜你们!来到第三阶段的青龙挑战赛,也就意味着这场战斗可能会结束了。重新回归人形的青龙将扩大一倍的身躯,虽然回到可以被玩家直接攻击的状态,但是这一阶段会有让人绝望的“原地不满血复活但战斗扩张”状态!隔开数分钟,青龙就会提高50%战斗力。这里才是真正的“速度与激情”,考验时间考验能力的时候到了!不想让青龙无止境的强大下去吧?走到最后想要笑到最后吧?所以,冲刺吧,少年们。一定可以将它击败!

  青龙宫入口

  所谓的极限其实只是人类无法战胜自己的借口!在这场人和青龙的大战里,没有上限没有极限,有的只是突破!今年夏天,无边海域清凉大戏将会上演,主角就是你和青龙!一起来!

上一篇:星辰变青龙揭秘 龙啸威九天大招技能首曝 下一篇:全明星阵容出场!跨服精英赛即将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