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辰变>综合攻略>

小白必读:《星辰变》化身系统入门完全指南

发表时间:2013-06-13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2D次世代动作网游《星辰变》五月重磅出击,化身系统震撼上线。炫酷外形不俗实力,打着“第二条命”旗号登场的化身瞬间引爆了潜龙大陆的养成热潮。化身要经过怎样的步骤才能度过培育期?化身的三个职业又是什么?

  2D次世代动作网游《星辰变》五月重磅出击,化身系统震撼上线。炫酷外形不俗实力,打着“第二条命”旗号登场的化身瞬间引爆了潜龙大陆的养成热潮。化身要经过怎样的步骤才能度过培育期?化身的三个职业又是什么?出战后的化身会经历怎样的形态变化?最新化身养成傻瓜式图文攻略发布,助你早日修成正果!

  一. 化身培育

  1. 角色等级超过60级,将会自动接到奇遇任务“元婴初成”。若是在任务追踪中没有找到,记得到任务栏中找一找,也可以直接去天外天找NPC姜澜(170,179)

  小星有话说:通过炎京城内的三个化身NPC——战魂(286,266),道心(292,272),法魄(299,279),都可以帮你传送至天外天澜叔处哦。

  2. 与姜澜对话,获得道具“引魂草”

  3. 与NPC姜澜对话进入心灵湖泊。进入后使用引魂草。

  4. 使用引魂草触发奇遇,采集九叶华莲正式开启化身培育。

  5. 获得“华莲之心“培养化身。

  6. 进入莲心塑体阶段,此阶段需完成三块灵石的充能——千截寒竹、玄色风铃、熔岩勾玉。

上一篇:《星辰变》单刷新副本密室惊魂完美攻略 下一篇:星辰变 第三届洞府战四强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