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辰变>综合攻略>

炎魔PK技巧 对阵不同职业使用不同技能

发表时间:2011-02-17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炎魔PK技巧 对阵不同职业使用不同技能

  首先PK应当分P战士或者奶妈。同职业暂时不说(基本看谁小脑更发达而已)。

  P战士篇:

  心法非常关键:地煞魔气(战士摸你一下直接8秒减速)

  始终拉开距离不论是切磋还是野外“狩猎”。

  现在开始说详细操作:在一定距离内如果战士果断冲撞,别犹豫果断瞬移(法师瞬移和战士冲撞共享CD都是15秒)离战士5格左右的位置(方便你瞬 移后的技能连贯,太远还得自己跑回来释放得不偿失)瞬移后起手技能为岩突2连招(2秒强制眩晕,并且在战士减速状态下伤害高不少)接着跟飞岩咒重置战士的 8秒减速然后就是站桩输出啦火系3连招(当然如果你愿意而且等级允许的情况下30+有岩落可以顺便放在战士跑到你站的位置中间。继续晕他一下太邪恶了)当 战士快近身的时候果断万魂锁将他继续推回去。还能锁他8秒在最后2秒左右再开始输出,别急着推回去就输出(千万别打他不然100多伤害后会提前解除定身效 果,8秒钟可以帮你有效的加快恢复好几个技能CD了)然后一直重复上续步骤基本战士过来最多破魂铠加上一些血,操作快的同学基本魂铠也不破35级前战士没 解状态的技能确实打的很蛋疼。

  刚看了几个帖子说起手战士冲过来先万魂锁的朋友如果相信我的朋友推荐千万别学。因为战士聪明的冲过来一定先夺魄你锁你技能。万魂只会让你更长时间跑不掉而瞬移可以无视。并且可以很好的帮你掌握战士冲锋CD(同CD)。

星辰变炎魔PK技巧 对阵不同职业主不同技能

星辰变炎魔PK技巧 对阵不同职业主不同技能

  P奶妈篇:

  心法我选择:焚天魔气(加强输出哪怕是1点或许也能烧死他不是?)

  没有准确的一套流程走看手法看眼神。切磋不喝药的情况下胜率不大,手不够快锁不住他加血的话很蛋疼,但是他比较容易锁你技能。毕竟法师技能释放都蛋疼的要读条,不动脑子也很容易锁住法师技能。

  野外的话不要脸的喝药再猥琐点还是很高的机会地,毕竟你会瞬移不是他始终追不上zan总之一点,瞬移不轻易使用,奶妈扔冰圈的时候再跳走。

  本人猥琐奶妈的连招基本这样:强制控制连续技能(万魂锁+飞岩咒+岩突2连击+落炎+爆炎咒3连杀)这 个时候基本看手法了,因为奶妈一半血没了。要加血了,锁住(封穴断脉)他不然你控制技能都CD输出肯定跟不上了锁住之后无限爆炎咒3连杀,前2杀可以快 点,最后一杀手慢一点(2-3秒内都能释放)看准时机再放,因为最后一杀有打断技能+击退+1秒眩晕效果有效利用可以让奶妈比较无语。

  秀一下我的战绩吧:

星辰变炎魔PK技巧 对阵不同职业主不同技能

  30左右的炎魔PK基本如此,如有使用不当者输了也不能赖我,本人亲身测shi效果非常毕竟PK也看手法和反应速度还有RMB。

  虽然40级有一个近乎BUG的技能,可惜啊这次盛大看来没机会像2测那样疯狂了。先把理论知识发上来给才玩游戏的小法师们吸收吸收,如果有更好建议非常欢迎跟帖提出,我一定接受互相交流。

  本攻略版权所有如有美女发现雷同纯属有缘还请速度联系我。

上一篇:从《星辰变》看盛大娱乐化发展战略 下一篇:给星辰变六大系统建议 杀同阵营惩罚加大